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论坛

 找回密码
 bet356邮箱收不到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127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点滴] 写给管仲论坛的朋友们

[复制链接]

72

主题

1818

帖子

6万

积分

安徽首富

积分
62592

优秀会员论坛活跃常住居民精华写手特邀嘉宾一等奖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5-6 17:2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真情流露 于 2013-5-6 17:23 编辑 , b' U4 z4 g& Y

9 I$ \5 d7 K: X
写给管仲论坛的朋友们* h. f% J9 o# R# W, O( m6 f9 t% E
      和谐的社会( g" O* d/ x, b1 T
     营造了和谐的管仲论坛
9 c7 R7 x5 j$ T4 n, L6 p     也滋养了一帮和谐的管仲论坛的朋友们
: z* u5 J; e( B     加入了论坛,就注定了感谢8 [" C# G' l6 a+ ]) a* I# S
     加入了论坛,就注定了交流& M4 S! r/ Z5 T' @9 e
     加入了论坛,就注定了和谐/ O+ A8 Q5 D( Q) i* b1 K: r
     加入了论坛,就注定了快乐
4 F- H- v% n" h* O + p5 D  _2 y7 l% m$ O
     也许,或许吧……9 n' l) d2 q8 C, @
     也许,管仲论坛的朋友会将所有朋友的往事褪色
2 F7 t4 L" ^" o' t- u4 g     也许,在信息传递的空间去期盼荧屏那边真诚的你' o3 Y8 E$ V2 Y/ b* l  ]* }
     也许,管仲论坛的朋友会将白发苍苍的老年朋友焕发青春2 P5 q) N  ?  s1 W
     也许,管仲论坛的朋友会将所有朋友的心灿烂
/ l+ \5 F2 y% {3 H4 @7 J* V8 c- E$ N     也许,管仲论坛的朋友会将朋友们的事业辉煌
7 _' @- n( F/ E9 ^ ! J4 Y  u, K3 W$ F
     不是也许,是肯定) p. t2 o3 y7 j$ f" s/ ^* l
     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表达自我$ y$ @" Y, e( V' L; I/ ^% ?& S4 T
     在这里,我们可以自由展现个性
* f( U1 C% o6 Q) g6 z  q3 W     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放飞心情/ U: t% n' n) i6 G  H; c
     在这里,我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  
+ Y9 X4 R* v4 N% N; ]     在这里,我们可以分享所有朋友们的快乐和幸福
) t9 U* T: a& i' @   
4 z. N) Z2 I% U* T* l     永远值得敬仰的是那些素不相识的朋友们的友谊和真诚
; K! |& s/ I* @4 x( v2 ~     永远值得珍惜的是真诚评价文学作品的所有老师们和朋友们5 F4 a  C$ J+ c
     永远值得佩服的是朋友们那丝丝诚挚的情感和淳朴8 p# E& S8 O! X
     永远值得敬佩的是互相敲击键盘的朋友们的肺腑之言5 p* _+ v" n+ z- U) S& R
     永远值得崇敬的是相隔千山万水的朋友们推心置腹的评价和建议
2 y- P& K: F* ]/ V     永远值得信赖的是毫不吝啬的给我帮助和支持的那些老师们
+ v$ Y7 t0 j5 y- O! q+ Y
' {6 _; r, H+ A     让我们背负日子的厚望,给所有的朋友们深深的祝福
9 `' ?7 d8 S1 g     愿所有的老师们永远开心快乐1 h8 F1 a% o6 F8 Y
     愿所有的朋友们事业有成
0 `. n4 |% A, j) N% K& ?     愿所以的老年朋友笑口常开3 V! L! |  W6 J
     心,没有围栏
. r, I5 R4 M. u! m     让我们永远亲睐管仲论坛吧!

) l& H+ \: n# A( ~ : \$ S  {# f( }$ h

评分

参与人数 2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币 +500 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值 +12 收起 理由
荆小七 + 300 + 6 您的帖子实在太给力
姜文 + 200 + 6 管仲论坛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0

主题

810

帖子

3476

积分

百万富翁

积分
3476
沙发
发表于 2013-5-6 17:24:23 | 只看该作者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电话:13838384381
' ~$ r7 P. ^- {8 y( E

点评

呵呵,这沙发抢的真及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6 17:25

评分

参与人数 1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币 +200 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值 +6 收起 理由
姜文 + 200 + 6 沙发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72

主题

1818

帖子

6万

积分

安徽首富

积分
62592

优秀会员论坛活跃常住居民精华写手特邀嘉宾一等奖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3-5-6 17:25:25 | 只看该作者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72

主题

1818

帖子

6万

积分

安徽首富

积分
62592

优秀会员论坛活跃常住居民精华写手特邀嘉宾一等奖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3-5-6 17:32:52 | 只看该作者
真情流露祝愿大家在管仲论坛玩的开心快乐!

点评

感谢祝福 彼此同乐 也同意祝愿您平安健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6 18:55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150

主题

6261

帖子

4万

积分

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首富

积分
43584

论坛活跃常住居民论坛管理沙河户外活动勋章

5#
发表于 2013-5-6 18:55:50 | 只看该作者
真情流露 发表于 2013-5-6 17:32 4 o2 W. I2 m5 G8 f6 p8 D* K
真情流露祝愿大家在管仲论坛玩的开心快乐!

* t! V/ n8 t) M* u6 X& B0 I& C感谢祝福 彼此同乐 也同意祝愿您平安健康

点评

谢谢祝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6 19:41

72

主题

1818

帖子

6万

积分

安徽首富

积分
62592

优秀会员论坛活跃常住居民精华写手特邀嘉宾一等奖

6#
 楼主| 发表于 2013-5-6 19:41:30 | 只看该作者
姜文 发表于 2013-5-6 18:55 5 H+ ~. R9 c" Q: x* `
感谢祝福 彼此同乐 也同意祝愿您平安健康
6 B0 }7 v6 s8 v3 s% R. v- D  \, m
谢谢祝福!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641

主题

1万

帖子

23万

积分

世界首富

小太阳

积分
238468

特殊贡献论坛活跃常住居民论坛管理二等奖八里河户外活动勋章管谷村活动勋章沙河户外活动勋章

7#
发表于 2013-5-6 22:54:48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真情哥的抒情小诗,我心里很感动。
0 w6 v( e! K# o1 |大家围在一起,无非是气味相投。4 e4 }- U5 H4 j- l: c
我和论坛的几个哥哥嫂子在一起,从来都是真性情。
" m  s# p7 ?2 f' ?& q2 Z$ S1 B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和一家人没什么区别。; `# ~+ v6 u% K$ H3 q) F
我有另外一个别的论坛的朋友,偶尔参加我们的聚会,回家以后立刻羡慕的要死。
# B( q, A3 K4 D大家都是一个频道的人,关心或者调侃,和亲兄弟姐妹没什么区别。( ~3 q0 Y. D) [0 r! K
这点我感觉是最快乐。真心真意真实。不虚伪不伪善。! c4 J: o& c, M! t  g
人活着,能有你们这几个兄弟姐妹,我幸福,我骄傲。

点评

谢谢小七弟说些掏心窝的话语,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我们之间情感是真挚的。每次来这里我都感到无比的温暖和感动 人生难得一知己,感谢管仲论坛是他使我有幸认识你和更多的兄弟姐妹,在这里让我非常的开心也很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7 11:19

评分

参与人数 1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币 +100 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值 +5 收起 理由
真情流露 + 100 + 5 祝福送上+红包送上

查看全部评分

愈繁盛.愈寡淡.

72

主题

1818

帖子

6万

积分

安徽首富

积分
62592

优秀会员论坛活跃常住居民精华写手特邀嘉宾一等奖

8#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1:19:19 | 只看该作者
荆小七 发表于 2013-5-6 22:54
5 x1 _7 D6 {, z/ G' a: v看了真情哥的抒情小诗,我心里很感动。  b' U" Y( G' b! L
大家围在一起,无非是气味相投。
' y' T. T% t, b. M我和论坛的几个哥哥嫂子在一起, ...
% D. U7 s, Y8 z4 s
谢谢小七弟说些掏心窝的话语,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我们之间情感是真挚的。每次来这里我都感到无比的温暖和感动
- d0 U! _9 z/ S/ F* q/ W/ ]# ]人生难得一知己,感谢管仲论坛是他使我有幸认识你和更多的兄弟姐妹,在这里让我非常的开心也很快乐!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37

主题

713

帖子

1万

积分

亿万富翁

积分
16997

论坛活跃常住居民

9#
发表于 2013-5-11 18:16:24 | 只看该作者
欣赏学习   转了

点评

多谢临帖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5-11 22:55

72

主题

1818

帖子

6万

积分

安徽首富

积分
62592

优秀会员论坛活跃常住居民精华写手特邀嘉宾一等奖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5-11 22:55: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一天 发表于 2013-5-11 18:16
* i: z9 }( d  g+ W( p# ^: p! n欣赏学习   转了
  F% r7 U: R7 f+ Z) Z
多谢临帖支持!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bet356邮箱收不到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登陆|小黑屋|静态页面|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论坛 ( 皖ICP备14023553号 )

GMT+8, 2019-12-21 14: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