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论坛

 找回密码
 bet356邮箱收不到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54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职招聘] 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方舟教育开始招聘啦!

[复制链接]

39

主题

44

帖子

928

积分

企业老板

积分
9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21 00:4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心如止水 于 2016-2-21 00:40 编辑
8 h' I2 P, B0 @: n. H  J3 F& w# s0 i2 s4 s
      招聘啦!招聘啦!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方舟教育现面向广大热爱教育行业的有志之士进行招聘。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方舟教育创办于2012年,一直以来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和学科知识的辅导,视教学质量为生命,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口口相传,成就了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最大规模的个性化教育机构。"人之蓄蕴,由学而大","方舟教育"秉承爱的教育理念,帮助更多学生和家庭获得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 N: _& _6 z( t8 D+ G# i7 _* W
' w: g1 a4 q8 A
) ~7 b+ \0 @5 M4 b
      招聘岗位如下:
* W5 t; ?: p9 d" N8 v 7 G  u; r5 Y6 X' S: v
小学语数教师:若干名
  A, d" s! Q7 z1、 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热爱教师工作,熟悉本科目课程设置,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 J0 `7 I! o6 N4 u' U# `3 N3、 熟悉小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 L$ U* Y6 c# l7 L' b
4、 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思维灵活,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有师德,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 T) K6 h, [! c9 e: P& I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000+转正后补贴(可兼职)
/ ~- Z. L% w4 }& F
  G; `+ \/ ~- G" t学习管理教师:2名. y7 |1 A% Z; f" A( @  x
1、大专以上学历,细致有耐心,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亲和力和协调能力;0 n# Q9 O. O+ f; j$ f# a
2、勤劳肯干,责任心强,任劳任怨;
5 l% G0 W3 D8 g( b3、性格开朗,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 Q3 Z3 o' ~; {9 B- ]( `" m: v; M4、具有教学实践或者教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 V" L! @6 r! q. [8 f薪资待遇:基本工资2000+转正后补贴  \4 k& t9 k  @6 ]0 z
/ t0 \: s, E0 b% b! H
市场人员(可以兼职):
6 Z4 A. B% B5 Z/ X2 N6 o- |1、专科以上学历,负责市场宣传、推广、信息收集、汇总工作;
2 l0 l- S( h5 g) u7 U4 `$ Y2、能够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市场营销工作。
. w0 k# e5 {) i) T  `( N& z4 I- C1 o& f+ l8 x
工作时间(可兼职):11:00--19:00
# u* V1 d7 |2 G' k. U5 \5 t, j/ {/ m3 I2 p( U3 K: e
招聘邮箱:645051220@qq.com
+ \/ \( s2 E" i9 m5 O& [# J联系方式:18900580115      李女士
7 h$ M- T/ b, n8 q/ @/ G7 g地址: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市颍东区幸福新村$ {5 n/ x8 k( V2 n, P- r% d+ v1 F

49

主题

60

帖子

957

积分

企业老板

积分
957
板凳
发表于 2016-2-21 18:06:26 | 只看该作者
66666  不是这个专业的可以不

点评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9 02:00
不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3 00:26

39

主题

44

帖子

928

积分

企业老板

积分
928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6-2-23 00:26:39 | 只看该作者
小耗子 发表于 2016-2-21 18:06
- n: }1 f9 Q5 Z& f0 T8 c66666  不是这个专业的可以不

+ l% f" N, g2 D- K, p5 p不可以

281

主题

559

帖子

8289

积分

千万富翁

积分
8289

默默奉献

5#
发表于 2016-2-29 02:00:44 | 只看该作者
小耗子 发表于 2016-2-21 18:06
" b# S9 W# |' s66666  不是这个专业的可以不

# w0 H' |2 t3 p. _7 j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bet356邮箱收不到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登陆|小黑屋|静态页面|365bet怎么设置中文_365bet注册送35_365bet提款有什么要求吗论坛 ( 皖ICP备14023553号 )

GMT+8, 2019-12-21 14: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